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8位正、副市长有6位"60后" 新一届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产生
money.fjnet.cn 2012-01-09 08:55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合影。常海军 摄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市长和7位副市长。8位正、副市长中,有6位“60后”,其中有一位女性副市长,她同时也是民主党派成员。

副市长中

排名第一的最年轻

市政府网站和其他公开资料显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整体比较年轻。刘可清市长和王小洪副市长两人为“50后”,但都是1955年及以后出生的。其他6位副市长,都是“60后”。其中,最年轻的是在副市长中排名第一的林国耀,今年仅46岁。

刘可清市长昨日当选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后的5年中,将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在市委的领导下,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倾听民声,办好民事,“为把我们厦门市建设成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努力工作”。

此间一位分析人士注意到了刘可清市长说的“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工作”等词。他认为,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特别年富力强,必定能够实践刘可清市长所说的话。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