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微幅高开 沪指报2164点涨0.06%
money.fjnet.cn 2012-01-09 09:3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沪指开盘报2164.74点涨0.06%,深成指开盘报8638.53点涨0.05%。

近日,12月的CPI数据即将公布,市场普遍预期,如果CPI数据继续明显回落。另外,在2012年调控基调中,稳物价让位于稳增长。这意味着稳定物价总水平在宏观调控的首要地位已然下降,而稳定增长的地位明显提升。对此,中金公司指出,一季度初,国内外这种经济恶化加速的情况会更加明显,因此政策很可能在一季度中后期出现更为显著的转向。这也意味着A股的机会在春天。

金百临(微博) 秦洪认为,指标股在近期的护盘底气还是存在的,不仅仅来源于超卖的技术面,而且还来源于关于引进长线资金,积极拓展长线资金进入A股的相关报道。所以,A股短线也难以进一步深跌,不排除本周一在盘中出现进一步回升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