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沪指再次止步2300点 市场或维持震荡
money.fjnet.cn 2012-01-12 11:1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地产、保险两大权重股发力,指数开盘出现一波强势拉升,成交量也随之放大,早盘十点二十左右,沪指在逼近2300点关口的同时面临一些前期套牢盘的抛盘压力,加上前期表现强势的钢铁、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出现回调,指数也随之冲高回落。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275.67点,跌0.38点,跌幅0.02%;深成指报9231.27点,跌7.94点,跌幅0.09%。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上午发布数据,12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4.1%,食品价格上涨9.1%;工业品出厂价格(PPI)涨1.7%.。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综合来看,早盘市场冲高回落,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可能会维持震荡整理来消化获利盘和上方套牢盘的压力,且接近2300-2350点区域阻力逐步增强,短期指数的技术性回调也属于正常调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震荡中逢低关注一些超跌反弹幅度不大,业绩有支撑的中小市值品种。可以谨慎介入反弹但不宜盲目抄底和追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