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2012年中金在线迎新春书画笔会
money.fjnet.cn 2012-01-12 11:23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霸气外露”的壬辰龙票再度引发了大众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强烈关注。家家户户也在这吉庆时分,纷纷准备起遗忘多时的年画和春联。这些传统的中国书画艺术在2012年更显得温馨、有意义。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一场以中国书画为主角的笔会无疑是献给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一份诚意贺礼。

这场“2012年中金在线新春书画笔会”将于1月15日(本周日)下午在红袍天下茶道会所举办。届时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郑述信、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画师陈仕森、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林海平三位杰出的书画家将联袂为嘉宾们挥毫泼墨,让大家亲眼见识书画艺术的完整创作过程,并从中体会到中国传统艺术的底蕴和雅趣。同时,为了营造现场的书画艺术气氛,中金在线(www.cnfol.com)届时将提供一批优秀的名家书画作品供观众品赏,必定能令各位书画爱好者大饱眼福。

此外,主办方现场还精心为来宾准备了一份小礼品,为大家献上一份新春祝福。书画迎春、笔会良友,期待!

时间:2012年1月15日(13:00-17:00)

地点:红袍天下会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69号武夷大酒店16-17层)

热线: 400-8888-366

中金在线收藏网(http://collection.cnfol.com/)是中金在线旗下网站,是艺术品收藏投资及爱好者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将打造为艺术品投资收藏领域最安全、最丰富、最专业的资讯、互动及投资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