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深股市1月13日公告提示
money.fjnet.cn 2012-01-13 09:31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华纺股份、ST海建、多伦股份停牌一小时。

香江控股、江苏阳光、*ST通葡、三友化工、新疆城建、大连热电、百花村、神马股份、四川成渝、中国铁建、中海集运停牌一天。

大唐电信、浦东建设停牌起始日2012年1月13日。

郑州煤电停牌终止日2012年1月12日。

深市

罗平锌电、博时主题、鹏华丰润、信用增利、建信信用停牌一小时。

ST零七、广弘控股、山西三维、现代投资、上风高科、粤华包B、江山化工、东南网架、大连重工、诺普信、世联地产、信邦制药、天虹商场、双塔食品、中顺洁柔、银河电子、光正钢构、海南瑞泽、江粉磁材、百圆裤业、恒信移动、嘉寓股份、华中数控、大华农、佳讯飞鸿停牌一天。

格力电器、领先科技特停。

高鸿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66 宇通客车公司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根据该核准文件,本公司获准向原股东配售155,967,516股新股。

600461 洪城水业公司于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亿元的公司债券,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经公司经理层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与温州宏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温州宏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601313 江南嘉捷 公司A股上市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文批准。其中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资金申购发行4,480万股股票将于1月16日起上市交易。

601599 鹿港科技公司于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亿元的公司债券。

000651 格力电器 增发A股提示: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189,976,689股A股,发行价格为17.16元/股,预计融资规模不超过32.60亿元。本次增发股票网上申购简称为“格力增发”,申购代码为“070651”。

000683 远兴能源本期债券发行金额为1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10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1月16日向网下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1月17日公告本期债券最终的票面利率。

000686 东北证券董事会通过关于撤销配股方案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1月31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01 四川九洲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2月10日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51 高鸿股份 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 - 6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企业信息化业务,持续推出新产品,调整营销模式,拓展销售渠道,提升了公司的销售收入;IT连锁销售业务,加大渠道分销和降本增效力度;电信增值业务,丰富运营通道资源,提升了公司的营收能力,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幅大于营业总成本同比增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本期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的议案等;定于2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340 华夏幸福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秦皇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秦皇岛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日公司全资孙公司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沈阳鼎凯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600405 动力源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自然人董勇强、李洪、江萍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成都波倍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宣城分行申请国内商业发票贴现壹仟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通过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向郎溪新华村镇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伍佰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600697 欧亚集团董事会通过关于分公司欧亚商都租入关联方资产的议案等。定于2月8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11 盛屯矿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与北京东旭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20万元,占52%股份。拟成立公司名称以最终工商核准为准。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正在对方案资料进行完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程序还在进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1299 中国北车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北车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中国北车集团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北车高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煤高端装备销售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2月3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61 农产品1月9日,公司与英龙建安签署《云南东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000066 长城电脑董事会通过下属子公司冠捷科技有限公司就经与飞利浦成立的合营公司收购飞利浦于欧洲及部分南美洲国家的电视业务及相关事项;石岩基地三期立项等;定于2月21日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301 东方市场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纺织后整理管理部的议案等。

000830 鲁西化工董事会通过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073 软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收购P&D TECHNOLOGIES LIMITED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002346 柘中建设公司全资子公司岱山柘中建材有限公司于1月11日按照岱山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的要求参加了在浙江省岱山县招投标中心举行的衢山镇观音山南侧打水村西侧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并且竞拍成功,现已与岱山县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并将于成交之日起一个月内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002476 宝莫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向股东大会推荐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广东合资公司的议案等;定于2月4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0992 中鲁B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山东中鲁海延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业绩预告

600021 上海电力预计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年报业绩相比增长120%以上。原因:公司近几年通过积极开展“上大压小”工作,目前已关停了大部分小机组,新建机组均已投入商业运行,公司资产结构得到了有效调整,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2011年,公司在确保新投产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售电量完成较去年同比增长约14%;发电标煤耗同比大幅下降近12克/千瓦时;公司通过加大设备技术改造力度,设备等效可用率同比增加2个百分点以上。通过多方努力,开拓采购渠道,煤价上涨幅度得到控制。同时,2011年12月公司所属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均有所上调,每千瓦时上调2分-2.7分(含税)。另外,公司收到财政部拨付的2011年度中央财政国有资本预算节能减排补贴资金,营业外收入同比增加。

600060 海信电器预计2011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原因:报告期内,公司率先启动智能化战略,大力推出3D、网络、LED 等产异化产品,深度开展模组技术开发和利用,巩固和扩大产品领先优势。

600073 上海梅林预计公司2011年度净利润约13,000万元左右,比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增长。原因:公司2011年实施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用于购买一些和主业相关的股权和资产,因此,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有了增加,且盈利较上年公告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近日,公司非公开发行所募集资金购买的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600080 ST金花预计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4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389.3%。原因:2011年度内归还了逾期债务,取得利息减免;出售子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600129 太极集团预计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扭亏为盈,净利润为2000万元左右。原因:2011年度公司加大了产品销售力度,销售收入增加;处置了闲置房产以及收到政府的财政专项补贴和奖励资金。

600203 *ST福日 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扭亏为盈。原因:主要系转让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166万股股份及福建省福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所获得的大额投资收益在本报告期内确认。

600273 华芳纺织预计公司2011年度1-12月份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原因:公司受原材料棉花价格大跌影响,产品价格回落幅度较大,基于公司前期库存材料棉花及棉纱的成本较高,同时因国家不断收紧的货币政策也使公司融资财务成本不断提高,以及棉花原辅材料和劳动力成本居高不下等因素共同影响,造成公司产品毛利率下降。

600363 联创光电预计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原因:本期公司内部费用控制较好;当期投资收益同比增幅较大。

600425 青松建化2011年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6,493.13万元,同比增长52.53%。

600618、900908 氯碱化工、氯碱B股预计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亿元,同比增长近50%。原因:2011年公司在国内外经济复苏不稳定的态势下,把握市场节奏,捕捉难得机遇,持续对生产经营全过程优化,使毛利空间增加,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等均同比有较大幅度上升。

600771 ST东盛预计公司2011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0年度增长约60%左右。原因:因公司在2011年度先后确认了白加黑交易和解金收益、债务减免收益以及股权处置收益。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838 上海九百预计2011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50%以上。原因:公司于2011年第一季度出售北京西路1829号1-4层(申乐大厦裙房)房产所获净收益8,467.15万元所致。

600866 星湖科技根据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与去年同期相比,2011年1-12月净利润将下降70%以上。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受到主要原材料大幅涨价、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营业成本不断攀升,同时主要产品市场竞争激烈,价格大幅下降,经营业绩受到较大冲击,造成报告期内利润大幅度下降。

600870 ST厦华 预计公司2011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50%以上。原因:受市场需求增长放缓及彩电市场平均价格大幅下跌的影响,虽全年总销量与上年持平,但总营业收入下降,利润减少;银行加息,贷款利息上升及人民币升值,引起汇兑损失增加,导致公司财务成本上升。

600890 ST中房 预计2011年度业绩盈利。原因:由于公司于2011年11月14日与长铃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有关诉讼事项签署了和解协议,并在报告期内执行完毕,因此报告期可以冲回以前年度计提的坏帐损失并转回原计提的预计负债。

601233 桐昆股份预计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在12.20亿元-12.90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业绩相比上升幅度在10%以内。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管理和新产品开发力度,在新增长丝产能较少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市场,业绩平稳增长。

601688 华泰证券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071.28万元,同比下降47.43%。

601880 大连港预计公司2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5%-20%。原因:虽然在2010年A股发行上市时新增的矿石、散粮、客运、杂货业务于2011年业绩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油品业务受“7.16火灾” 后续的持续影响、两个主要炼厂客户停产检修、油价倒挂致使炼厂加工量纷纷下调、大石化俄油管道加工量增加导致海上进口原油量减少等不利因素影响业绩下滑,导致整体业绩下滑。

000035 *ST科健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业绩变动原因说明:2011年公司经营状况未发生变化。本期业绩预亏,系中科健”债委会”未能像上年免除公司本年度金融债务利息,经公司财务部初步估算,公司2011年度净利润约为-1,200万元左右。因公司已正式进入重整程序,相关的债权审核、确认工作尚未最终结束,本次债权确认结果可能会影响公司最终利润数据;此外,深圳三星科健移动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累计应付公司分红款6,358万元已划至中科健“债委会”的指定帐户,其分配结果可能会影响公司最终利润数据。

000695 滨海能源业绩预告修正: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62.83%至同比增长2.23%的区间内。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签订《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蒸汽购销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控股子公司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与津联热电签订《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津联热电有限公司蒸汽购销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国华能源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83 长江证券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65.13%。日前,公司收到该会计师事务所通知,因业务发展需要,并经有关部门批准,“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更名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公司2011年12月经营情况。

000789 江西水泥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自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连续十二个月累计收到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退税7,374.10万元,以及散装水泥补贴、财政返还资金、固定资产处置利得等营业外收入1,339.56万元,合计8,713.66万元全部计入公司2011年利润总额。公司预计2011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年公司产品量、价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加;2、报告期公司收到对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4,398.91万元和处置对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产生的投资收益3490.68万元。

000799 酒鬼酒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25%—16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经营稳步发展,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000835 四川圣达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60%--90%。

000877 天山股份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10%-13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新疆水泥市场需求量增加,部分新建项目投产,水泥销量和价格同时增加;2、江苏地区水泥、熟料价格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高。

000883 湖北能源 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7.34%—46.01%。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动,本期合并范围不含已转让的湖北能源集团清能置业有限公司,导致本期业绩下降;2、2010年确认转让湖北能源集团清能置业有限公司股权收益,导致上年同期净利润数大幅增加;3、由于本期来水偏枯,水力发电量较上年同期减少,导致本期业绩下降。

002186 全聚德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8.17%。

002647 宏磊股份公司预计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1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漆包线、铜管生产设备运行正常。主营销售业务同比增长,产品毛利率同比上升;由于公司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产品毛利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