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莆田分行获莆田银行业2011年度支付结算服务先进集体
money.fjnet.cn 2012-01-12 1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在人民银行莆田市中心支行召开的莆田市银行业支付结算服务评价工作会议上,中信银行莆田分行凭借优异表现荣获“莆田市银行业2011年支付结算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分行营业部许斌同志荣获支付结算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人民银行莆田中支为进一步加强银行账户管理,规范支付结算秩序,提高银行窗口服务质量,今年初专门发出“开展莆田市银行业支付结算服务评价工作的通知”,对辖区内银行业支付结算服务进行全面考核,并根据对各银行业机构日常支付结算服务工作的检查情况,向广大客户调查核实广泛听取意见,公开公平、客观公正地进行审议评选。中信银行莆田分行以报表报送、支付清算纪律、风险处置、支付服务、环境建设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得到充分肯定,在莆田市12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8家中小股份制银行二级分行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分行。(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