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重庆啤酒今开股东大会 疫苗事件直面拷问
money.fjnet.cn 2012-02-07 08:4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重庆啤酒罢免董事长的股东大会即将召开。尽管昨日到重庆啤酒现场办理股权登记的股东有限,机构股东也寥寥无几,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股东大会的“火药味”有所削弱,因为不排除更多的股东会选择在股东大会召开当天进行登记。

而从现场情况看,为了应对上述情况,重庆啤酒公司对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也是“严阵以待”。从偌大的重庆啤酒位于北部新区的厂区大门口望去,即可以看到厂区内约一百米外的大楼,那就是股东大会召开地点,但是由于此次股东大会敏感程度非同一般,重庆啤酒方面也十分小心谨慎。记者在现场询问得知,所有股东现场登记均不得进入厂区内部,只能在进门口的门卫值班室内进行登记。

重庆啤酒此次召开股东大会地点并非中心区域,前来现场登记的股东人数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多。据了解,截至下午5时许,约有30至40位股东办理了股权登记,其中现场登记的在20位左右,而其余股东通过传真方式登记。之前备受关注的公募基金并未现身,倒是包括挪威中央银行等两家QFII以及山东信托等机构进行了登记。不过,由于重庆啤酒此次股东大会并未设置网络投票,因此,股东必需至现场参加会议,因此不排除许多股东在今日股东大会召开前才现身。或许正因为预料到了这一情况,重庆啤酒在厂区门外摆放多张大桌,以应对今日可能出现的现场股东纷涌登记的情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