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联想电脑售后被斥故意拖延 用户2年维权未果
money.fjnet.cn 2012-02-06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每年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也是全球消费者一年一度最倾诉消费烦恼的日子。2012伊始,兔去龙腾,中新网财经中心3·15报道正式启动:立足民生,倾听消费者烦恼,以网媒视角观不平之事、讨不明之因、还消费之本。我们诚征广大网友的消费烦恼,通过我们的报道、专家的观点、消协的建议,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一切不合理消费现象无所遁形。如有消费烦恼,请发送邮件至:finance@chinanews.com。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沟通。

中新网2月6日电 (IT频道 秦辰) 不少买过电子产品或家用电器的消费者,都有过这样一种感受:售后服务态度不可谓不好,但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得不到满意答案。纵有百种投诉方式,消费者却仍感投诉无门。厂商的这种服务如同隔靴搔痒,总是因为“差了那么一点”而饱受诟病。广州的刘先生就因此前购买的联想C100电脑,而遭遇“温柔一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