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轿车突然失去控制酿事故 厂商称系“召回车辆”
money.fjnet.cn 2012-02-07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停在修理厂的事故车辆。 董飞 摄  

中新网郑州2月7日电(记者吴扬)2月6日下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宣传事务的王昕女士致电记者,承认在河南原阳发生事故的雪佛兰乐驰轿车为“召回车辆”。但王昕女士同时表示,她不认为是“召回的原因”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郑州的杨女士告诉记者,1月22日(除夕)下午两三点钟,她驾驶着自己的雪佛兰乐驰轿车回家过年,自河南原阳县高速收费站下来不久进入县城最宽阔的马路——黄河大道时,雪佛兰小车莫名其妙地失去了控制,连翻几个跟头。黄河大道是原阳县才修好不久的一条大路,双向6车道。

原阳县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此起交通事故的警官告诉记者,事发现场没有发现杨女士车辆与其他车辆或障碍物相撞的痕迹,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雪佛兰乐驰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微型汽车,该公司以生产微型车为主。

事故发生后,杨女士坚持认为“一定是雪佛兰乐驰本身的质量问题导致了这场车祸。”杨女士对记者说。“我的车从买来到现在才一年多一点,而且买来以后一直在雪佛兰乐驰的4S店保养,怎么会突然出问题呢?除了雪佛兰车本身有质量问题外,我再也找不到别的理由。”

杨女士还告诉记者,发生事故后她查阅了相关资料,发现她这辆雪佛兰乐驰属于召回车辆,而且事故表像与厂家描述的召回车辆可能发生的问题相似,这更让她坚信,是雪佛兰乐驰本身的缺陷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杨女士说,让她感到气愤的是,春节过后当她找到当地4S店讨要说法时,得到的答复竟然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在观看了事故车辆照片后便草率认定事故“不是汽车本身质量造成”。“事故车辆看都没看,就说不是质量问题,这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