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香卡新年礼送人身险
money.fjnet.cn 2012-02-07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香卡

东南网讯 春暖花开,中信银行香卡对女性的盈盈关爱款款而至。2012年,中信银行携手信诚人寿为香卡用户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手术津贴医疗保险,这是中信银行继2011年秋季全面升级香卡积分系统并精心构建“中信香卡旅游俱乐部”后,对香卡女性又一份特殊的关怀。

中信银行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性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精品,优雅芬芳、精致新颖,深情诠释女性人生每一重要阶段的姿彩与光华。近年来,中信银行在“获取客户、经营客户和提升客户”三个环节并举的零售银行经营战略指导下,紧密结合市场动态,深入研究各细分客户群的需求,不断创造和潜心培育借记卡精品,中信香卡正是该行零售业务精细化、高品质的结晶。

香卡除具备传统借记卡的功能外,还可助您实现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外汇买卖等各项理财需求,更有亲子、旅游、高尔夫、人身保险等时尚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让女性在轻松理财的同时,更可享受专属于自己的魅丽服务,让时尚生活更加有“姿”有“way”。此次香卡保险服务是对原有24小时意外入院医疗保险和24小时女性健康保险服务的全新升级,让香卡女性得到更舒心的呵护。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