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2月7日四大报要闻速递
money.fjnet.cn 2012-02-07 08:58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场外市场建设方案仍在修改完善 短期推出可能性较小

消息人士6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春节前后监管层就场外市场建设问题多次征求意见,本周有望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由于场外市场方案仍在完善中,短期内难以推出。 在2012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指出,“以柜台交易为基础,加快建立统一监管的场外交易市场,为非上市股份公司提供阳光化、规范化的股份转让平台。”

朗玛信息重启发行定价22.44元/股 网下获机构8倍认购

2月7日,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IPO定价公告,称经过与机构的充分沟通,朗玛信息重启发行确定的价格为22.44元/股,对应2010年扣非后净利润的发行后市盈率为34倍。与前一次发行相比,朗玛信息本次的发行价已有明显下调。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毅文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调整后的价格已获得机构的认可。

揭秘A股公司四大“高成长”陷阱

从成长股的诞生看,市场需求持续爆发式增长、成长空间广阔、行业进入壁垒较高、商业模式难以复制等是较为一致的原因,这也是投资者通常可以从上市公司招股书、增发方案、券商研究报告等渠道获得的信息。如果上市公司没有“扯谎”、券商研报没有“放卫星”,投资者基于这些信息做出的投资决策,胜算可能会更高。

上海证券报

中登公司下“通牒” 险资或痛失交易席位

据保险业人士透露,继去年发布两个相关文件后,近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再度下发《关于保险机构证券投资交易有关开户、结算等事项的通知》,被市场解读为收回保险机构独立席位前的最后“通牒”。

创业板运行超两年 多项指标“奔五星”

2009年10月23日,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国际经济形势动荡不安的紧要关头,在促进自主创新企业和成长型企业的发展,服务于自主创新国家战略的基本路线指引下,酝酿10年之久的创业板市场应运而生。创业板市场运行两年多以来,在配合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的战略实施,稳增长、促就业、发展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服务于创新型国家战略和科技兴国,推动建立支持实体经济的资本形成机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重庆啤酒[23.45 -2.66% 股吧 研报]今开股东大会 疫苗事件直面拷问

今日重庆啤酒罢免董事长的股东大会即将召开。尽管昨日到重庆啤酒现场办理股权登记的股东有限,机构股东也寥寥无几,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股东大会的“火药味”有所削弱,因为不排除更多的股东会选择在股东大会召开当天进行登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