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消费者怒斥雪佛兰:“这破车差点要了我的命”
money.fjnet.cn 2012-02-03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警方提供)。  

中新网郑州2月2日电(记者吴扬)“这破车差点要了我的命!”谈起除夕下午的那场车祸杨女士还是气不打一处来。

“眼前是宽广大道,没有任何障碍物,路上也没有车,我开的也不算快。可我的雪佛兰轿车突然有些不对劲,刹车没了,方向不灵了,然后眼前一黑。我醒来后围观的目击者对我说,姑娘,你真命大,车翻了好几个跟头。”七八天后,尚未伤愈的杨女士努力回忆车祸当天的场景。

杨女士告诉记者,1月22日下午两三点钟,她驾驶着自家的雪佛兰乐驰回家过年,自河南原阳县高速收费站下来不久就进入了县城最宽阔的马路——原阳县黄河大道。黄河大道是原阳县才修好不久的一条大道,双向6车道。因为第二天就是春节,大路上几乎看不到车辆,也没有障碍物。但不知为什么,她的雪佛兰小车莫名其妙地失去了控制。

“一定是雪佛兰乐驰本身的质量问题才导致这场车祸。”杨女士对记者说。“我的车从买来到现在才一年多一点,而且买来以后一直在雪佛兰乐驰的4S店保养,怎么会突然出问题呢?除乐了雪佛兰车本身有问题外,我再也找不到别的理由。”

据了解,雪佛兰乐驰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GMW)生产的一款微型汽车。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生产微型车为主。这次事故造成杨女士的雪佛兰乐驰轿车后轴断裂。

然而,让杨女士感到气愤的是,当她先后找到雪佛兰乐驰郑州和新乡的4S店希望厂商给一个客观的说法时,4S店却一直敷衍她,而且前后说法不一。尤其是新乡雪佛兰乐驰4S店,这里的李经理起初对她说可能是一个小螺丝钉出了问题,并说有一批车都是这样。后来又对她说,不是车本身质量有问题,而是车受外力撞击才出的事故。“4S店这种前后不一的说法,更让我坚信雪佛兰乐驰本身质量有问题。”杨女士愤愤不平地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