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2011年锁定胜局 逆市保费收入947亿
money.fjnet.cn 2012-02-08 1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保监会今日公布保险业2011年度原保险保费收入数据。2011年全国人身险全年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9721亿元,同比下跌8.57%。在寿险业增长疲软背景下,新华保险实现逆市增长。据保监会最新公告数据显示,2011年全年,新华保险原保险保费收入近947.96亿元(未经审计),同比实现正增长约3.4%,市场占有率接近10%,稳居国内寿险行业前三甲。

作为国内首家以“A+H”方式同步登陆资本市场的保险公司,其年度保费业绩格外引人关注。实际上,2011年作为新华保险的上市年、调整年和客户年,新华保险在战略转型、合规管理、后援建设等方面的强势推进,为其业绩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可以说新华保险自中央汇金接盘后,在新一届董事会和高管团队的带领下,2011年锁定胜局,真正把公司推上一个健康、坚实、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新华保险于2011年初的公布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五年规划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事实上是一种深刻的变革,通过重新理解、重新认识、重新构建跟客户的关系,实现从“产品驱动”和“渠道驱动”发展到“客户需求驱动”的全方面转型,真正把公司的发展建立在一个健康的,更加坚实的,可持续的,长久发展的轨道上去。新华保险已经实施渠道的升级和转型,如备受关注的银代渠道,如银代2.0模式已经在几个试点取得成效,有望进一步推广;业务体现越来越强的保障属性,健康险业务占比大规模提升;在客户服务方面,2011年,新华保险已经为67万客户提供的理赔服务,客户满意度同比2009年提升1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