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 新华保险打造3G 理赔“零距离”
money.fjnet.cn 2012-02-08 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新华保险继推出保险业内首个星级理赔服务标准之后,为贯彻落实新五年“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导向,新华保险在客户服务方面再次重拳出击。近日,新华保险“移动理赔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以3G 移动技术为基础,该平台可实现“零距离” 的现场理赔服务,为提高理赔时效、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开辟了全新的模式。

2011年1月28日我司又一位客户黄某不慎在楼梯摔倒,导致腰部和右手,右腿受伤,当天到龙海市第一医院角美分院门诊治疗。 2月8日上午中支理赔员在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系统调阅客户相关投保信息,第一时间与营销区联动上门慰问,现场指导客户填写相关理赔申请书并即刻以移动3G终端回传中支客服中心进行后续理赔操作,仅半天时间,赔案就全部处理完成。客户家属对我司理赔行动如此迅速表示非常认可,表示买保险选新华,没有错!

理赔人员现场指导客户填写索赔申请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