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希腊承诺削减该国最低工资20%并减少养老金支付
money.fjnet.cn 2012-02-09 08:3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四报道,在与IMF和欧盟达成的救援贷款协议中,希腊承诺将永久性削减该国的最低工资20%并削减养老金支付。希腊今年的经济衰退比最初估计的更快。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以及欧洲央行组成的“三驾马车”已经要求希腊执行额外的紧缩措施,这将是其发放第二轮援助贷款的条件。

希腊当局在提交给IMF总裁拉加德的信中写道:“为了恢复竞争和增长,我们将加速深化劳动力、产品和服务市场的结构性改革。”

报道称,关于养老金削减和最低工资削减的细节在一份43页的草案中有详细说明,该草案将等待希腊总理卢卡斯·帕帕季莫斯、希腊财长埃万盖洛斯·韦尼泽洛斯和希腊央行行长普罗沃普洛斯(George Provopoulos)签署。(忆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