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信用卡八度蝉联胡润百富“最青睐”大奖
money.fjnet.cn 2012-02-13 0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1月11日,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正式发布,招行信用卡再度斩获中国千万富豪“最青睐信用卡发卡行”大奖。招商银行(600036,股吧)信用卡一直受到高端客群的认可,自2004年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每年都会将此奖项收入囊中,成为了唯一一家八度蝉联此殊荣的信用卡发卡机构。

据研究显示,当前中国千万富豪的数量已接近百万,他们日益追求更加高品质的生活,消费能力较强,这类人群拥有的财富和地位,也决定了他们会对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招商银行信用卡作为信用卡市场的领先者,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凭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精细化服务,获得了国内众多高端持卡人一致的信任与青睐。

2005年,招行信用卡推出国内首张白金信用卡,最早研发出贴合高端客群工作、消费和社交生活等各方面需求的信用卡产品,领先同业建立国内首个卓越信用卡服务的高端产品和服务的标准,率先为高端客群创建出了集商务差旅、旅游购物及社交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资源整合平台。2008年,面对消费需求等日益提升的市场变化,同时基于三年成功运营高端产品的经验累积和对既有高端客群的研究分析,招商银行对高端客群进行了更深入、精细的再划分,再度领先业内首发国内最顶级的招商银行无限信用卡,从而满足最高端精英客户的更高诉求。这种基于对市场的洞悉和对持卡人需求的长期研读,也让招行获得了高端人群的信赖与支持,招商银行高端信用卡市场份额持续多年领先于同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