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打造信用卡领先积分计划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积分可以喝咖啡,享受闲暇时光?积分可以尝甜品,舒缓紧张情绪?积分可以吃套餐,品味时尚美食?积分可以看电影,与朋友爱人分享欢乐时光?这些美妙的事情,只要你拥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全都可以实现。近期,招商银行打造的信用卡领先积分计划,倾力推出“小积分 大乐趣”积分兑换平台,让积分兑换服务全面升级。新年将至,用你的招行信用卡,给自己忙碌的一年放个小假,用积分“兑换”属于你的乐趣一刻吧。

兑换升级 积分消费新体验

年底是消费者积分“收获季”,但是积分清零、兑换力下降、兑换手续繁琐等问题,让积分常常被持卡人称为“鸡肋”,兑换时只能苦苦地一笑“换”之。此次招行信用卡整合积分资源,推出“小积分 大乐趣”积分兑换平台则颠覆了传统方式,平台以招行系统升级后对持卡人的消费数据研究为基础,与星巴克、麦当劳、DQ冰淇林、万达影院等持卡人青睐的人气商户开展兑换合作。其中,星巴克覆盖江浙沪主要城市,DQ、麦当劳、万达影院全国大部分城市均可兑换,具体活动城市可在招行信用卡官网查询。若持卡人除了餐饮娱乐的需求,还想要兑换其他品牌礼品,可以选择招行信用卡积分网站的品牌5折专区兑换,飞利浦精品小家电、双立人高品质厨具等均能5折积分兑换,并有更多品牌商户持续加入。

“小积分 大乐趣”积分兑换平台不仅有兑换品牌优势,其兑换门槛也很低,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可谓行业中前所未有。你可以选择以600积分兑换星巴克中杯咖啡,或者以 20积分抵1元,兑换DQ指定门店任意产品,或以399积分兑换麦当劳指定套餐一份。如果你想看场“不花钱”的电影,更可以599积分起兑换到万达旗下影院任意场次电影票一张。忙碌之余的闲暇时光,与朋友或家人品咖啡、观大片,由积分来为你买单,何等的惬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