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政银携手 福州市政府与招商银行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money.fjnet.cn 2012-02-13 1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积极推进金融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2012年1月13日,福州市人民政府与招商银行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泉州厅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福州市市长杨益民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邱野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开启了政银全面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快构建福州大都市区,促进福州市“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的实现,本着政银联动、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福州区域经济特点,共同在信贷服务,投资银行,拓展综合金融业务、政府类财务顾问业务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