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打造人才"洼地" 泉州四类项目可获专项经费资助
money.fjnet.cn 2012-02-20 09:06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人才是泉州市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重要支撑。今年,泉州市进一步加大投入,努力打造人才“洼地”。记者近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2012年度优秀人才培养专项经费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此项经费旨在加强对我市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资助项目分为学术交流及进修培训类、专著出版类、专题培养类和乡镇(街道)科技副职类等四大类。

申请人需填写《泉州市优秀人才培养专项经费资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等,连同所在单位出具的个人需承担费用情况的证明,报所在类别县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市直主管部门。市直主管部门按照名额择优确定推荐人选,报市委人才办。各地各单位申请资助项目可以一次性申报,也可以分成两次申报,市委人才办上半年受理时间为2012年3月20日至30日,下半年受理时间为2012年9月20日至28日。

学术交流及进修培训类项目

申请对象应是所在单位(行业)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原则上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5岁以下。其中,赴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机构进修(不包括学历教育、mba、emba、总裁班以及政府资助的其他培训),时间应连续3个月以上,每人资助不多于2万元;赴国外进行专业培训、研修或者担任高级访问学者(不包括学历教育、mba、emba、总裁班以及政府资助的其他培训),时间应连续1个月以上,每人资助不多于3万元;参加国(境)外重要学术会议、交流研讨活动,每人资助不多于1万元;参加国(境)内重要学术会议、交流研讨活动,每人资助不多于5000元。本类项目主要资助计划开展的项目,已经完成的不再予以资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