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储户建行卡8分钟被盗62万 多方回应不在管辖范围
money.fjnet.cn 2012-02-17 17:0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闻闪回:8分钟,银行卡里的62万余元存款没了。而银行卡的主人王霞(化名)说,事发今年1月12日晚,当时自己在家,卡在自己手里,只有8条连续发来的银行短信显示银行卡在被取款、消费。沈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当事的中国建设银行(4.87,0.03,0.62%)方面拒绝赔付这笔被神秘移走的存款。

截至昨日,沈阳市民王霞(化名)建设银行白金卡内的62万余元已经莫名消失36天,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承担这个责任。昨日,记者陪同王霞先后向中国银行(3.02,0.01,0.33%)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反映了银行卡内存款不翼而飞的事情,两部门均表示自己无法处理。

维权第一站:中国银监会辽宁监管局

对方回应:此事不归我们管辖

建议去人民银行投诉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陪同王霞来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反映银行卡存款不翼而飞的事情。

辽宁监管局办公室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接待了王霞的投诉,听完王霞的遭遇后,这位男性工作人员当即表示这个情况不归银监会管辖,建议王霞到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进行投诉。“我们(银监会)只负责处理银行在违规操作方面的问题,人民银行负责账户管理方面的事情,建行在这事里有没有问题,我们不好做结论,你们还是去人民银行投诉吧。 ”这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他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由于涉案金额比较多,他会向领导反映此事。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