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理赔服务胜似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客户的每一寸心
money.fjnet.cn 2012-02-17 1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的冬天有点冷,然而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却冻不住分公司每一位理赔人员的热情。开门红的激情还在继续,作为分公司后勤部门的一员,我们正全力为这股激情贡献每一份力量。2012年的新华凝聚了千千万万个火种,这千千万万的火种汇成一片熊熊的火焰,照耀新华每一位客户的心灵,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每一位新华的客户送去一份温暖,让我们理赔人员和客户在“一起”,让我们客户与我们理赔服务零距离。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在2012年2月15日早上接到一客户电话,其在电话中向理赔人员询问怎么样理赔,理赔会不会很麻烦?理赔人员当即询问了该客户的具体情况;该客户告诉调查员他是在2011年12月22日在上班时候,在吧台上切水果,不小心切到了左手无名指,血流不止,当班经理当即把其送到医院治疗。治愈后,该客户很犹豫,不知道此次事故费用能不能报销,同时也询问了几个同事,当他的同事也表示不知道能不能报,后来他就主动联系分公司理赔人员询问理赔事宜。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于当天早上来到该客户位于福州鼓楼营迹路七海花园家中慰问并协助收集相关理赔材料,同时跟客户沟通我司移动快理赔3G服务功能,客户当场表示欢迎,同时也积极配合理赔人员。在理赔人员把所有理赔材料传回分公司后,客户对我们这项服务表示满意,也对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在离开客户家时,客户告诉理赔人员说:“你们理赔服务很好,像我这样比较懒的人,比较怕麻烦,还有今天天气很冷都不爱出去,没想到,就一个电话,你们就过来了,真的很谢谢你们”。作为一名公司的理赔人员,此时此刻心里真的很安慰,纵使多冷的天,在这一刻,溶我半世冰霜。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