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大PK 大额消费华夏最划算
money.fjnet.cn 2012-02-20 10:16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大额消费分期华夏最划算

随着信用卡的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持卡人选择分期付款这一消费模式,但部分银行却开始调高分期手续费费率。民生银行自3月1日起上调账单分期及自由分期手续费费率,调整后的费率比之前上浮了0.02%-0.07%。那么,现在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情况如何?哪家银行比较便宜?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划算?

记者比对了15家银行的信用卡消费分期手续费费率后发现,不同期限下各家银行的收费情况并不同。如果持卡人分期期限只有3期,手续费最便宜的是工商银行,只有1.65%,招商银行手续费最贵,达到了2.60%。若分6期,工、农、中、建、北京银行手续费都为3.60%。若分12期,工、农、中、建、北京银行及东亚银行手续费都是7.20%。若分18期,则最便宜的是东亚银行,手续费是10.44%,最贵的是浦发银行,达到了13.68%。

需要说明的是,华夏银行消费分期的手续费率根据消费金额分为两档,以2万元金额为界限。若持卡人分期金额在2万元以上,无论是分6期、12期、还是24期,手续费均是15家银行中最低的,这样看来,大额消费分期选华夏银行比较省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