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哈药股份自曝不规范 直销业务遭立案调查
money.fjnet.cn 2012-02-20 10: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对旗下公司不规范运营直销业务“主动报官”的哈药股份,等到了“官方”回应。公司今日披露,2月17日,哈尔滨市工商局已通知两家公司,决定对两家公司所反映的情况进行立案调查。作为医药界拿到首张直销牌照的公司,哈药股份曾被寄予厚望的直销业务面临拐点。

2月17日,哈药股份曾披露,公司于2月14日收到所属分公司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销售分公司(黑龙江销售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哈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健康产业)提交的《直销业务自查报告》,发现上述两家公司在直销业务运营过程中存在不规范运作情况。2月16日,两家公司向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交了《关于直销业务的自查报告》,主动向哈尔滨市工商局说明相关情况,并请求工商部门给予业务指导。

资料显示,哈药股份于2007年8月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2008年11月获准在黑龙江省内开展直销业务。公司专门设立黑龙江销售分公司从事直销业务运营,并于2009年12月正式启动直销业务。当时多家机构曾发布研报,称直销作为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费用相比传统销售模式更低,对公司保健品销售有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