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归真堂:黑熊养殖基地开放不再对媒体设限
money.fjnet.cn 2012-02-21 09: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凤凰网财经讯 归真堂官方网站最新发布:归真堂有关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的补充说明,说明称,凡我国新闻媒体、NGO组织、意见领袖等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于22日、24日前来黑熊养殖基地,不受原公开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公司将全力做好相关接待工作。

以下是归真堂官方网站声明全文:

归真堂有关“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的补充说明

2月18日,本公司关于“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公开邀请函正式发出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目前,已有百余家媒体报名参与,其他各界人士的报名还在不断更新中。对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和关心,我们表达真切的谢意。

针对相关各方对本次公开邀请的意见和建议,本公司特做出如下补充说明:

一、公开邀请函是本公司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正式邀请函件,我们不再做其它形式的特别邀请。

二、本次黑熊养殖基地的开放是公开、透明的,公开邀请函做出两个批次开放的安排,只是从我们的接待能力来考虑的,不存在限定人群的问题;养殖基地也将全面对外开放,也不存在所谓限定区域的问题;考虑到动物养殖行业的客观条件和公司正常经营的实际情况,目前还无法做到不限时开放,敬请公众谅解。

公司声明,凡我国新闻媒体、NGO组织、意见领袖等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于22日、24日前来黑熊养殖基地,不受原公开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公司将全力做好相关接待工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