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工信部在晋沪陕试点甲醇汽车 甲醇概念股上演弱市走红
money.fjnet.cn 2012-03-01 10:1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甲醇汽车

长期关注有成长性企业

李宇恒分析,在甲醇汽车及其相关领域存在着不小的市场机会,投资于这一领域应遵循以下几个投资思路:一是成长性,只有具有成长性的投资标的才能获得长期投资价值,也只有具有成长性的投资标的才值得长期投资。二是稳定性,稳定与否与风险大小直接挂钩,太不稳定则风险过大。综合而言,甲醇汽车配件、改装以及甲醇生产是较好的投资标的。

>>风险

新能源车路线尚不明朗

虽然分析师们纷纷看好甲醇汽车的未来发展,但李宇恒特别提醒投资者要注意防范风险。一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路线依然不明朗,目前存在电动汽车、天然气汽车、乙醇汽车以及甲醇汽车等多条路线,甲醇汽车能否最终占据一席之地存在不少疑问,这是甲醇汽车未来发展中存在的重要风险。二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仍然处于起步阶段,配套设施不完善,消费者处于观望状态,这影响了甲醇汽车的整体发展和销售。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