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扮靓”女性节日 大多只是噱头
money.fjnet.cn 2012-03-05 14:54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不少银行特别推出专为女性量身设计的理财产品。

浦发银行率先推出了一款“同享盈”女士节专属理财计划,产品期限18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65%,是专门在妇女节前夕为广大女性朋友量身打造的。该款产品将于3月6日起销售至3月12日止,其间投资者可在浦发银行任一网点或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认购,起点为5万元。

据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女性在理财方面的优势是有与生俱来的细心,且对于收入和支出有很高的敏感度,在投资上更为谨慎。对此,本款专属理财产品在投资方向上选择了国内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存款、回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等。

“女性投资者比较适合风险较低的稳健型理财产品,产品以价值投资为基础,综合对市场长期走势及短期利率波动的判断,积极主动地寻找具有高度安全性和较高收益的中、短资产构建稳健的投资组合,以期在保持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前提下,获取有竞争力的收益。”某国有银行理财分析师向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