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香卡邀您共享精彩女人节
money.fjnet.cn 2012-03-05 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性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产品,自2008年推出后,在制作技术卡样设计和增值服务体系搭建等方面实现了多项创新,充分展现了迎合了目标客户群独特的个性化特征,很好的体现了中信银行对女性群体的关爱与呵护。伴随着今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中信银行于3月至4月期间,隆重推出绚丽多彩的“精彩女人节”活动,以答谢长期以来爱护香卡、支持香卡的客户朋友。

据了解,此次“缤纷节日季”活动共分“中信香卡魅力金丝带计划”、“刷卡消费抽取焕新春礼”、“乐蜂网中信香卡女人节购物专区”三个部分。

“中信香卡魅力金丝带计划”是中信银行结合了香卡品牌概念推出的香卡增值服务体系的代名词。3月至4月持中信香卡刷卡消费、办理业务不但可以赠送双倍积分,合格香卡客户还可以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入院保险。

“刷卡消费抽取焕新春礼” 是中信银行专门针对香卡刷卡消费用户按月开展的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持香卡单月刷卡消费达到888元的用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消费越高抽奖机会越多,消费金额排前100名的客户可百分百获赠礼品。焕新春礼基于“春天伊始,女性由内而外魅力焕新”的概念进行设置,共设置印象焕新、靓颜焕新、美体焕新三类奖品,分别可获得富士立拍得相机、静佳蒸脸器+花瓣水套装、静佳jplus纤体梅随身装等精彩好礼。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