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上海罗森员工拟集体维权 日方称不续约因业绩不佳
money.fjnet.cn 2012-03-07 10:31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公司“赖”了几天后,上海华联罗森有限公司9年老员工吴伟明被“请”出了公司,前者不再与他续约。消息人士透露,另有大约30人或将迎来同样结局。

吴伟明将此称作一场“换血”行动,因为他们的工作将被公司合资方人士取代。

上海罗森总经理松浦学昨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未续约员工业绩基本都有问题。他强调,上海罗森将加速扩张,今年门店将从300多家扩张到600多家。

这一幕背后,则是一家中日合资零售企业的矛盾结局,更大变动还在后面。

矛盾突发

上海罗森股权已经3次变动,从最初日方控股,到之后百联控股51%,再到去年3月日方控股85%。

其中有不少“恩怨情仇”。最初日方控股时发现当时便利店盈利压力大,于是退到49%,百联控股后即派驻部分中方人员并公开招聘,吴伟明等老员工都是当时招入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