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全省58家陶瓷企业抱团应诉欧盟反倾销调查
反倾销
money.fjnet.cn 2012-03-27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27日讯(张晴雯 李宏图 赖进塔) 为了应对欧盟的反倾销调查,近日,“欧盟对我国陶瓷厨餐具反倾销调查应诉协调会”在德化县召开,协调会决定组织全省58家涉案陶瓷企业抱团应诉,并统一聘请律师代理应诉工作。

2月16日,欧盟委员会发布立案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厨餐具进行反倾销调查,调查期为2011年全年。经核查,全省涉案陶瓷企业83家中德化占52家,涉案金额达1804.67万美元。其中,出口额最大的为430.4万美元。对此,省经贸委、泉州市外经贸局、德化县政府分别在福州、厦门、泉州、德化召开4个片区会员企业座谈会。同时,福建省陶瓷树脂工艺品出口基地商会、德化县陶瓷树脂工艺品出口基地商会和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等商、协会纷纷牵头,组织企业抱团应诉。目前,全省83家涉案会员企业中,已有58家企业参加了第一阶段的应诉。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