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外汇汇款手续费涨价 称如果嫌贵请找别家
money.fjnet.cn 2012-03-27 11: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汇款手续费涨价 客户抱怨有点贵

帮你跑腿

广州日报:

我是一家国际物流公司的财务人员,每月在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办理美元汇款业务数十次,从2月22日开始,招行外汇汇款业务的手续费涨价,每笔最少100元,我认为涨价涨得有些离谱。 廖小姐

文/记者林静

廖小姐是天河区一家国际物流公司的财务人员,她告诉记者,以前她经常在公司附近的招商银行办理美元汇款业务,每次汇款的手续费都是70多元,从来没有超过100元。廖小姐表示,这个收费标准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从2月22日开始,廖小姐再去体育西路的招商银行汇款的时候,汇款金额并未变化,但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每笔汇款的手续费最低要收100元,廖小姐最近几次汇款都被收了120元的手续费,她说:“手续费涨价之后从100元到1000元不等,涨了这么多,感觉有些离谱。”

昨天,记者采访了位于体育西路的招商银行营业网点。该行工作人员说,这是总行的规定,从2月22日开始,银行对外汇汇款业务的手续费统一调价,每笔收取汇款金额的千分之一,因为之前广州的分行为了多一些外汇汇款业务,才自行定价,这个价位低于总行的标准,所以总行不允许自行定价。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觉得手续费过高,可以选择其他银行办理此项业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