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深发展一月四曝理财乱象 屡闯银监会红线
money.fjnet.cn 2012-03-27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近日有媒体接到深发展(000001,股吧)VIP客户投诉,其委托深发展投资理财的百万元资金只剩一万余元,在多次向该行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客户最终选择了拿起法律武器。记者调查发现,这是近一个月来深发展在理财领域遭遇的第四次曝光。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监管机构正在规范理财产品销售,深发展屡闯银监会红线可以说是“顶风作案”。

VIP客户百万投资仅剩一万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近日青岛5位深发展VIP客户近日联名反映,在承诺保本,最低年收益5%,取得客户信任后,深发展理财经理将他们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资金划入黄金T+D交易账号,并交由北京一家投资顾问公司进行操作。当客户发现投进去的钱一天天变少,最后只剩一万余元时,理财经理却将责任推给了投资顾问公司,深发展方面则称这是理财经理个人行为,与银行无关。此后,客户分别向中国银监会和青岛银监局进行了举报,5位受害者中的一位已将深发展青岛分行南京路支行告上法庭。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深发展理财经理对客户进行误导,夸大收益,回避风险,造成客户损失,应承担应有责任,而作为银行的深发展也应承担相应责任。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