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2年中国房市低迷已成定局
money.fjnet.cn 2012-03-28 09:34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中国房市低迷已成定局

中国房地产市场在2012年的低迷似乎已成定局,在”两会”期间,中国总理温家宝对于房地产市场的一番表态,也在很大程度上预示着“限购”等一系列政策在短期内不会出现实质性的改变。

一方面,“调控”调子不变,另一方面,商品房房地产业的投资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减速迹象,与房地产业相关的许多行业,包括钢铁、水泥以、家用电器以及汽车等,都在2012年的前两个月出现了明显的降温势头。而固定资产投资中的分类数据也显示,2012年前两个月,住宅新开工面积增速几乎为零,创下了自2009以来的最低增速。

市场的不安开始产生,作为固定投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业的投资是否将对整体投资产生明显的拉低效应?市场更加关心的问题是,从去年开始的大规模保障房建设计划,是否能够弥补私人投资在这一领域的降低。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