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泉州男子想靠民间借贷发财 稀里糊涂欠下1.9亿巨债
money.fjnet.cn 2012-03-28 16:35   来源:东南网-海都闽南版    我来说两句

 2012年03月28日08:25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讯 男子洪某,连利息都算不清楚,就敢大笔借钱“做生意”,6年下来,欠下1.9亿多元。昨日,记者获悉,洪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送南安市检察院。

去年10月15日,女子吴某栋(40岁,出生地在安溪)报警,要求民警审查自己。

经了解,吴某栋的丈夫洪某(39岁,出生地、居住地均为南安英都,后转为四川籍)自2005年以来,在英都非法吸收群众存款,无法支付利息,已经去向不明。当天,多名群众到洪某家讨钱无果也报了警。

英都派出所当即上报南安市公安局。南安经侦大队、溪美刑侦中队民警赶去调查。当日,吴某栋被刑拘。民警查询洪某夫妻账户发现账内没有资金。民警没有找到洪某的经营账目,资金去向不明,吴某栋则称“什么都不清楚”。

经调查,洪某在英都以“泉州市嘉欣投资公司”(空头名称)名义,先后向南安英都、仑苍以及安溪的一些群众大量借钱,试图从中赚取利息差额。经调查,涉案金额高达1.9亿多元,受害者达128名。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