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广发证券被指裁员减薪 员工自称被迫离职
money.fjnet.cn 2012-03-29 10:10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广发证券被指裁员减薪 员工自称被迫离职

近来广发证券一系列内部改革,依然引起了“用力过猛”的质疑。 本报记者 邝阳升 摄

特约记者 盛潇岚 发自上海

一次通信故障引起的“罢工、离职”传言,将广发证券推上了风口浪尖。3月19日,在广发证券开户的一些上海股民发现,交易系统无法正常登录,账户也无法查看。股市开盘10多分钟后,系统才恢复正常,部分股民称错失买卖良机。广发证券表示,此次属于大集中交易导致系统部分通信服务故障,系统在3分钟后即切换到灾备系统,各营业部随后陆续完成连接,公司将与客户进行沟通妥善处理此事。

随后,广发证券减薪裁员导致IT部门“罢工”的传言出现,对此,广发证券总裁林治海对记者表示“绝无此事”。

然而,近来广发证券一系列内部改革,依然引起了“用力过猛”的质疑。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