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民间金融走出地下
money.fjnet.cn 2012-03-31 16:5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体积小、更灵活的中小金融机构设立,为中小企业服务,这才门当户对”

“12条”出来,却还是框架,没有细则。现在公众更关心的是,如何把“12条”落实。

“浙江省全力支持温州改革,省委省政府、省银监会、证监会、人民银行、工商等有关部门都已分别表示,有关涉及‘12条’的改革内容,省里的权限会基本下放温州。”张震宇介绍。

这次改革,会不会对现有的金融机构产生冲击?“门当户对其实更利于双方紧密合作,什么样的金融机构服务什么样的企业,这很正常。”伍争荣认为,大银行与中小企业本来就不对等,无论定位、人员配置等等,大银行都无法服务这么多中小企业。“体积小、更灵活的中小金融机构设立,为中小企业服务,这才门当户对,才能更好更灵活为中小企业服务。”

史晋川进一步认为,展望温州金融改革的远景,当“12条”确实取得突破,公众关注的利率市场化问题,最终将水到渠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