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泉港一女老板利用3台POS机非法套现300万
money.fjnet.cn 2012-03-31 14:19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经营速冻食品的泉港区女老板黄某英,利用POS机非法套现300万元以上,其中约150万元收取手续费,非法获利5000元。

昨日,泉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报此案。据查,黄某英今年42岁,泉港人,2008年开始在山腰庄园市场经营一家速冻食品经销部,生意一直不错。

2010年6月,她申办了一台POS机方便客户刷卡消费,一段时间后,朋友要求套现,她碍于面子答应了。2011年6月,因有客户要求送货上门和刷卡付款,她又申办了一台移动POS机。今年1月,她丈夫与他人合办的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也申办了一台移动POS机。

之后,她便利用这3台POS机虚构交易事实,非法套现。目前,案件正在审查中。(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张益坚)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