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案受迫害真相
money.fjnet.cn 2012-03-29 10:46   来源:云南信息报    我来说两句

有接近李途纯的人士表示,李告诉他,株洲市一名主要领导已经向他道歉。日前,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代理律师中国十七大代表、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主任翟玉华首次对外披露李途纯案多人受株洲公安专案组迫害详情。

这距离李途纯被“无罪释放”已近3个月。而李途纯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亲人长期遭到威胁”

翟玉华透露,“2010年6月12日起,株洲市公安局专案组对李途纯、李帅、李洁纯等太子奶的高管及李途纯的亲人等12人实施了抓捕,罪名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因证据不足,株洲市公安局先后又对李途纯罗列了职务侵占罪、抽逃资金罪、挪用资金罪等罪名,出动几十名公安干警,并有太子奶破产管理人的律师全程配合,出具一千多份盖章的伪造证据,进行了为期一年多时间的反复搜集证据。”

翟玉华称,专案组为搜集证据,逼迫李途纯的舅舅高博文检举李途纯,致高博文除夕夜自杀身亡,又要李途纯的原总工程师李立军检举李途纯,并致李立军在河南遭灌酒当场醉死。李途纯的母亲在数次打击下,“曾数次昏迷,长期泪流满面,哭瞎了双眼。虽动手术治疗,至今仍未完全康复,长期卧床。”

李洁纯,李途纯弟弟,现年49岁,曾在2010年6月12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捕,当时株洲市第二看守所医生就发现李洁纯患有重病,随时有生命危险,拒绝羁押,株洲公安被迫将其取保候审。但李洁纯被迫在株洲公安伪造的“李途纯犯罪口供”上签字。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