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地球一小时” 熄灯一小时省电9300度
money.fjnet.cn 2012-04-01 15:39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2007年为了应对气候变化而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八点半开始,熄灯一小时。该活动希望每个人能有环保理念,同时动员身边的其他人也加入环保行列。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

晚会在黑暗中举行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常海军)在温暖的烛光下,男子抚琴、女子轻舞,昨晚这一幕在厦门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上演。当日,厦门晚报与厦大团委、清源科技联合在这里举办地球熄灯一小时音乐公益晚会。晚会延续不插电的传统,让参与者在黑暗中参与环保低碳行动。

(厦门网-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