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扬州农民养老金多月未发 官方称系银行工作失误
money.fjnet.cn 2012-04-01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南京3月31日电(记者 崔佳明)3月31日,网传扬州江都区2000多名农村老人从去年11月开始至今,五个月没有拿到养老金了。当日下午,官方回应将尽快发放到位。

官方称,扬州江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获悉此事后,立即对全区新型农村养老保险金的发放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核,截至2012年3月底,该局农保处已将全区所有参保农民的养老金每月按期足额汇至委托发放的银行——农商行江都支行、农行江都支行。两家受委托银行工作出现差误,加之该局农保处未能及时跟踪督查其发放情况,导致少数农民没有及时领到养老金。该局决定,立即责成两家受委托银行采取迅速有效措施,将所有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到农民银行卡。并联合两家受委托行责成相关责任人员深刻反思,吸取教训,确保类似失误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