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关于表彰福建省2011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的通报
money.fjnet.cn 2012-04-06 09:26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纳税百强企业代表在会上做发言。 王旺旺 摄

各市、县、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各直属单位:

2011年,我省广大纳税人紧抓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机遇,紧扣省委、省政府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力推进“三维”项目对接的部署,努力转变发展方式,积极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企业发展规模扩大,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同时,严格遵循国家税收政策,自觉依法诚信纳税,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年,全省广大纳税人共缴纳各项税收2311亿元,同比增收460亿元,增长24.9%,其中,纳税百强企业共缴纳税收696亿元,占全省税收收入总量的30.1%,比2010年增长30%,增收161亿元,增收贡献率达到35%,税收增长拉动作用明显,为我省“十二五”发展开好局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