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陈鲁豫或为能量传播幕后老板
money.fjnet.cn 2012-04-06 12:57   来源: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上周五,证监会发布了IPO申报企业的最新消息,截至3月29日,两市共有568家企业正在排队IPO(包括12家终止审查的企业),其中包括了14家文化传媒企业。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量传播”)也是正在排队的文化传媒企业之一,公司的“拳头产品”则包括了《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壹周立波秀》等观众熟悉的电视栏目。

资料显示,能量传播目前正处于初审阶段,尚未公布招股说明书,及公司的具体情况。不过,公司官网的消息则显示,能量传播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从事电视节目策划、制作、包装、发行及广告制作和发布的专业机构。能量传播制作并发行了《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壹周立波秀》、《蚂蚁斗大象》等栏目,并受托制作了《开国纪事》、《红星照耀中国》、《凤凰大视野》等纪录片,以及《新丝路模特大赛》、《海航·完美实习生》等节目。

据了解,《鲁豫有约》目前在凤凰卫视播出,而《鲁豫有约》的改版栏目《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则已在安徽卫视的黄金时间播去。另外,《壹周立波秀》则在4月3日正式宣布将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

作为能量传播“拳头”栏目——“鲁豫有约”的主持人,陈鲁豫不仅是有着“东方奥普拉”之称的才女,而且极有可能是能量传播的“掌门人”。去年,在“鲁豫有约”由湖南卫视转嫁安徽卫视之时,就有媒体报道称陈鲁豫为能量传播实际负责人。该消息称,“在与凤凰卫视老板刘长乐 达成协议成立北京能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后,陈鲁豫为该公司实际负责人并与凤凰卫视互占能量股份但公司归属凤凰卫视”。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能量传播的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为“目前还不方便回答股东的问题”,并请投资者留意公司或者相关部门的公告。记者 程心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