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国内经济增幅放缓是大概率事件
money.fjnet.cn 2012-04-06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3月31日,中信银行在北京举办2011年度业绩发布会,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在发布会上表示,2012年银行面临的环境更加复杂,更加困难。2012年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调整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国内经济增幅放缓是大概率事件,银行资本充足率、存贷比等受到的监管压力会增大,在实体经济面临较多困难的情况下,公众对银行诉求从利润和分红等方面转向包含银行服务、产品等的多元化诉求。

中信银行在2012年坚持四化一行的转型目标,即“专业化、综合化、国际化、特色化”,努力走在中外银行竞争前列,具体落实在七举措:深化考核激励机制调整;深化对公发展模式转型;深化对私经营体系建设;深化全面风险管理构建;深化合规审计体系建设;深化协同和国际化发展;深化基础管理能力提升。(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