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月入8000四口家庭 如何应对两代人养老需求
money.fjnet.cn 2012-04-06 15: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读者梁先生来信咨询:

我父母已退休,退休金共3000元,有社保无医保,只有大病医疗保险,母亲患有关节炎,父亲颈椎腰椎不好,二人每月吃药约600元。本人月实发工资4500元,年终奖大约1万元,有五险,无其他保险。妻子月实发工资3500元,年终奖3000元,有五险,无其他保险,现已怀孕四个月。

另有存款10万元,其中8万元能按月息一分拿,另2万元放在股票账户上,现处于现金状态。有二套房,均为60平方米,其中一套为地处二环外的房子,目前在建中,准备小孩大些后搬过去。夫妻二人现与父母同住,每月给父母伙食费2000元,其他支出每月约2000元。

由于现在没有其他投资,而小孩即将出生,感觉压力挺大,想请教下我现在这种状况应当如何理财。

理财建议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