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石油董事长看好股价 建议不管油价涨跌都买入
money.fjnet.cn 2012-04-11 15:35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晚8点,香港港丽酒店7楼小会议室。工作人员小韩的手机突然响起一声清脆的短信铃音。

“还有5分钟,马上到。”看到短信,他脸现喜色,对本报记者说。在此之前,小韩和记者已苦候了近两个小时。

5分钟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紧接着是一个略带山东口音的爽朗男声在会议室门口响起,“让你们久等了,抱歉啊。”

说这话的是蒋洁敏——中国最大石油公司的董事长。按照原计划,他应参加下午5点举行的年度业绩媒体发布会,但由于临时有公务未能赶上。在稍晚飞抵香港后,他随即马不停蹄赶到酒店参加接下来的一场分析师会议,直到此时才刚刚结束。

原本可以选择休息的他坚持要和总裁周吉平一道再接受记者的专访,于是就有了之后半个多小时的对话以及这篇难得的高端访谈。

而直到专访结束,在场所有人都未曾想到的一个细节是:还没有一个人用过晚餐。

⊙记者 陈其珏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