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70后上有老下有小 加大保障力度分红险最佳
money.fjnet.cn 2012-04-11 15:10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32岁的冯女士事业稳定,与丈夫两人的月收入在1万元左右,孩子今年7岁即将进入小学。双方家中父母健在,有退休金。

看上去十分优越的生活也经不起意外发生。今年初,公公患病入院,手术治疗费用大约在20万元左右。“丈夫家兄弟姐妹4人,决定一家出5万元,解决了医疗费用。”公公的住院让冯女士大为感叹,想到自己是家中独女,如果是自己父母生病就得她一人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压力很大。

另一方面,孩子即将上学,未来的教育费用也给冯女士带来不少压力。“读书最花钱,如果孩子成绩不好花的钱就会更多。”冯女士说,想将孩子送到国外念书,于是就要更加努力的攒钱。“家里还有房贷要还,我和丈夫都得拼命赚钱才能维持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开销。”

专家建议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