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12万箱可口可乐疑被混入消毒液 当合格产品售
money.fjnet.cn 2012-04-17 15: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太原4月17日消息 (记者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员工向记者爆料,因管道改造,致使消毒用的含氯处理水混入公司9个批次价值约500万元左右的可乐产品中,目前部分产品已被当作合格产品销往市场。

记者据此联系可口可乐山西公司,该公司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存疑产品均具有质监部门出具的合格报告,质监部门人士确认出具此质检报告,但称检测项目为常规项目,其中没有余氯的检测项目。

爆料人出示的可口可乐山西公司的内部邮件中显示:“2月8日晚发现PET2线处理水中有余氯。如果每一位测试人员每一批的产品都按要求进行成品口味测试的话,至少也有口味敏感的人可以提前发现此问题。

对于当时的情况,相关员工回忆说:“2月4号白班,生产部的员工上班以后,喝饮用水时,感觉到饮用水里氯味道特重,但是没有太在意,这个事情一直持续到8号晚上,八点以后有人反映,我们喝的水里氯味太浓是怎么回事,采样以后,发现饮水机里含有余氯味道特浓。对生产饮料用水进行采样测试,发现生产用水里边有大量的氯水,所以立刻停产。”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