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神州租车“租金最低49元”被指噱头 服务饱受诟病
money.fjnet.cn 2012-04-19 10:0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投诉接连不断 服务饱受诟病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在网上输入“神州租车”进行搜索,发现不少是投诉信息。这些投诉从验车纠纷到保险理赔,从接车送车到员工态度,几乎涵盖了从预订到还车的整个流程。

金山网络CEO傅盛在网络上公开讲述了自己体验神州租车的经历。他在网站预订好车辆后选择付费50元的“送车上门”服务,被告知新会员不能提供此服务,打客服电话后仍得到否定答复。最终,傅盛打车去了线下门店,在等待了20分钟后,神州租车称中国公民必须用身份证办理提车,护照、驾照均无效。同时,取车地点与门店相隔几条街,店员仅用手指方向,不负责带路,服务态度随意。“这次神州租车给我的感受就是不断低于预期:扑天盖地的广告让预期很高,但后面的每 一个步骤都在破坏预期。”傅盛气愤地表示。

神州租车在对傅盛反映的上述情况进行解释时表示,之所以对新会员有诸多限制,是出于“防丢车”的考虑,对此,傅盛并不认同,他称公司有规定不假,但服务的细节和人性化才是核心。

另一位消费者称,在武汉高铁站取车时被告知“满油取满油还”,但车辆拿到手后却发现油箱几近红线,问询神州租车工作人员,被告知没时间去加,再问,该工作人员便大声呵斥,拂袖而去。追至里屋问其姓名,这名工作人员居然脱下衬衫,露着胸毛说:“你去投诉啊!老子不干啦!”消费者称,每个客户背后都有至少250个潜在客户,本来神州租车首次免费是很好的促销方式,却因为一些小事全部抹杀了。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