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神州租车“租金最低49元”被指噱头 服务饱受诟病
money.fjnet.cn 2012-04-19 10:0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租车“隐形开支”层出不穷 最低49元是噱头

除了服务质量,神州租车还被指“隐性开支”层出不穷,存在诸多消费陷阱。一名消费者在论坛发帖称,自己提车时未仔细检查划痕,交车时发现后保险杠偏左的位置有一大拇指大小的深约一厘米的坑,验车员坚持认定是客户所为。因该客户事先购买了基本保险和不计免赔保险,虽可免于赔付修车钱,但却要支付3天的误工费。客户坚持赔一天,公司员工找来一份文档,上面写着换件1天,钣金喷漆2天等等。“其实一天都不会耽误,因为他们根本不会去修,否则给我的车怎么是一辆伤痕累累、连泥浆都懒得洗掉的车呢?”

无独有偶,另一名消费者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他在行驶过程中擦碰到水泥墩子,导致右侧后保险杠和轮眉被划伤,预计维修费用八九百元。虽然事先购买了基本保险,但因当时堵车,消费者本想不报保险自己掏钱修。在与神州租车联系后,对方建议他报保险,而且承诺报了保险,维修误工费可以省掉一天。“可验车时,工作人员却说我不光划伤了保险杠和轮眉,右侧轮胎和车门处均有划伤,全部损失超过了1500元,于是要罚我1500元外加3天的误工费用,一共是2187元。更可气的是当时承诺的报了保险减一天误工费的事情也没人认账了,要我去找当时接电话的人,可我打的是他们400的客服电话,谁知道是哪个人接的啊。”最后,神州租车直接从该消费者的5000元押金中扣掉了罚款。

消费者反映神州租车虽然押金较低,但额外还需交纳保险费、手续费、工本费等。在实际用车时各类“隐形开支”也层出不穷,不计免赔保险、超时超里程费、异地还车费、GPS费均由客户自行承担。即使购买了保险,发生事故后也要承担一定费用。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