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四大利空突袭全球黑周一 A股会否黑周二
money.fjnet.cn 2012-04-24 09:03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企业:

  上证指数(000001)最新价:2388.5918.270.76%股市直播资金流向市场雷达沃尔玛公司陷"行贿门"。全球最大零售连锁企业沃尔玛日前陷入"行贿门"丑闻。据《纽约时报》报道称,沃尔玛墨西哥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涉嫌在当地以行贿方式换取开店许可,攫取市场份额。沃尔玛公司已经发表声明称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苹果将于周二收盘后发布业绩。

  欧美股市大幅下跌欧洲政局变数或引发动荡

  新华社纽约4月23日专电(记者俞靓)由于欧洲政坛的形势变动增加了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解决过程中的不确定性,23日纽约股市下跌,道琼斯指数跌0.79%,标准普尔指数跌0.84%,纳斯达克指数跌1%。

  在当天没有太多经济数据的情况下,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欧洲政坛局势及经济数据方面。

  荷兰政府日前举行的有关削减预算的谈判破裂,首相马克·吕特宣布已经递交内阁辞呈。由于荷兰削减预算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欧盟的要求并维持其AAA评级,投资者担心荷兰的AAA评级恐将不保。

  同时,在法国总统选举的首轮角逐中,社会党候选人奥朗德战胜了现任总统萨科齐,这令投资者担心欧洲的债务削减努力可能出现变数。

  此外,欧洲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个月以来新低,令不少投资者进一步担心欧洲经济衰退形势可能比预期的更为严重。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02.09点,收于12927.17点,跌幅为0.7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1.59点,收于1366.94点,跌幅为0.8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033.94-0.81%]跌30.00点,收于2970.45点,跌幅为1.00%。

  欧洲股市跌至三个月低位受累于成长忧虑

  周一跌至三个月低位,成交放量,未来走势可能震荡,全球经济状况持续恶化,以及德国和荷兰的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令欧元区危机进一步加剧。

  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300指数收低24.32点,或2.3%至1021.76点,此为1月中来首见的水平,成交量为其90天均值的123.2%。

  数据显示,欧元区民间行业成长4月意外回落,损及欧洲企业需求前景,且可能阻碍政府平衡预算的努力。数据公布后,股市走低。"欧元区经济动能正在转弱,在疲弱成长的环境下,政府实现财政目标的难度加大,"摩根大通的策略师EmmanuelCau表示。

  荷兰的政府危机以及法国总统大选首轮投票结果也引发财政忧虑。在法国大选的首轮投票中,承诺重新协商欧洲预算协议的社会党领袖奥朗德所获选票超过现任总统萨科齐.

  欧洲银行股劲挫3.7%,至11月底以来首见水平。当时欧洲央行尚未提供超低利率三年期贷款。

  飞利浦第一季业绩优于预期,令该公司股价扬升3.3%,超过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300指数的升幅。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85%,至5665.57点;德国股市DAX指数劲挫3.36%,报6523.00点;法国CAC-40指数回落2.83%,至3098.37点。(汇通网)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