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取消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money.fjnet.cn 2012-04-24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建设银行(601939)日前发布公告称,该行所有信用卡在该行网点柜面和自助终端的本地溢缴款取现交易将不收取手续费。

  记者了解到,一些持卡人为了方便,在还款时会在信用卡中多存一些款项,这样就出现了溢缴款,但如果持卡人想取出多余的钱时还需要缴纳一定的取现手续费,有的高达几十元。很多持卡人对于这项收费想不明白,明明是多存在信用卡里的钱,为啥还要缴纳费用?

  建行公告称,如果持卡人在本地通过柜台和ATM机取溢缴款,本月起不收取相应费用,但是目前多数商业银行仍收取这项费用。

  为此业内人士建议,如果持卡人遇到溢缴款的情况,最好通过刷卡消费的方式,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支出;如果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取溢缴款,也不要在ATM机上自助操作,可到柜台按照“溢缴款领回”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